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会

2019-04-30   作者:   点击:

大会现场

颁发奖项

4月29日,我校在郑东校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郭改英,副校长赵传海、李观虎,校工会主席王锋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华小鹏宣读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对全校青年的寄语。杨宏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每年都参加共青团和青年的重要活动,研究青年问题,复信青年群体,关心青年成长,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做出重要批示指示。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给予“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肯定,饱含着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亲切关爱和殷切期望,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认真贯彻落实。杨宏志希望全校青年师生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厚植爱国爱党情怀,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人民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全面提升完善自己,志存高远、勤奋学习、锤炼品格、勇于创新,不断积蓄成长成才正能量,谱写灿烂的青春华章。

李慧军代表校党委、行政讲话。他首先向全校青年学生、青年教师、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团学工作、辛勤培育青年大学生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慧军肯定了全校团学工作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绩,带领大家重温了五四百年的峥嵘岁月。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实干担当的新作为推动我校团学工作实现新发展,同时提出了要不忘跟党初心,厚植爱国情怀;要坚持崇德修身,夯实人生之基;要坚守青春梦想,练就过硬本领三点希望。

李观虎宣读了表彰决定。

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得红旗团委(团总支)、优秀团委(团总支)、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学生社团管理先进单位、青年五四标兵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项。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我校书院筹建工作组赴河南中... 12-13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