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2019-04-11   作者:文/李亚建 图/程丰   点击: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4月9日上午,“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原省教育厅厅长、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日新,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炳建,副主任赵国河、董丞明,副秘书长苏华龙、臧怀森、罗兆夫、张青川,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华小鹏,校关工委副主任李文占,以及来自兄弟高校和地市关工委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国河主持。

杨宏志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领导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现状,以及我校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杨宏志表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得益于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此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是对我校各项工作特别是关工委工作的充分肯定,也给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注重发挥关工委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教育强国、办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日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关工委要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全力做好今年主题教育活动各项重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省各级教育关工委要认真落实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把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件大事做实做好。二要突出重点,结合各自实际,认真部署、广泛发动,切实抓好“读懂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中小学“新时代好少年·我为祖国点赞”读书系列活动等5项重点工作,着重打造一批可圈可点的精品。三要扩大宣传,形成浓厚的庆祝氛围,要注重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用,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充分调动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参与一个,影响一方”的良好效果。王日新强调,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各级关工委要加强协作交流,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发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活动上层次、上台阶,取得丰硕成果。

来自河南大学等17所兄弟高校和郑州市等5个地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的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介绍了各自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落实情况,并围绕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河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下一条:《河南日报》刊登我校校长高新才理论文章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