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召开

2019-03-06   作者:   点击: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3日和3月5日在京开幕。我校师生热切关注“两会”动态,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报刊等媒体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学习两会精神。

社会学系干部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听了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更有信心、更有目标了!” 开幕式结束后,教师们对政府工作报告感慨良多。

会计学院组织部分师生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就教育方面的两会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开幕式,并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师生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一份力。

法学院组织青年团员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会后,大家积极交流,踊跃发言,都表示深受鼓舞,要立足自身,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同心共筑中国梦。

金融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学生赵祯祎表示,祖国的发展与我们每一位青年息息相关。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我们应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守正创新的精神风貌,弘扬青春正能量。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师生共同学习两会”专题活动,师生一起观看了“两会”部分新闻视频,并在观后展开热烈讨论。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关心国家大事了解政治时事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两会”视频,共同探讨、学习“两会”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两会”精神,努力提升自我,掌握专业技能,勇于担当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河南日报】“履职尽责,决不懈怠”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