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2-24   作者:文/刘军 图/程丰   点击:

2月24日上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校长高新才主持。


杨宏志对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就2019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杨宏志指出,2018年学校发展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学校成功召开了第一次党代会;积极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圆满举办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顺利成立华贸金融研究院;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有序推进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持续加大科研投入;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发展保障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等。在全校上下的通力合作下,学校各项工作成绩得到了师生的认可,也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与社会各界的肯定。

杨宏志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第一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结合校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杨宏志重点强调了十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园开花结果;二是全力做好博士授权单位申报工作;三是扎实完成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四是集中完成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五是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六是有序完成“四定”工作;七是正式启动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八是加快推进资产资源优化整合;九是持续推进合作办学;十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宏志强调,2019年学校任务异常繁重、时间异常紧迫。当前我们处在“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摆在我们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只要我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的风骨、气节、操守、胆魄,全校一心、增强信心、下定决心、树立恒心,我们的目标一定要实现,我们的目标也一定会实现!


高新才作总结讲话,对学习传达杨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2019年目标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领会,迅速传达学习落实杨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正视差距,大力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素质。三要强化担当,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高新才强调,正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伟大事业都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当前,学校正处在滚石上山、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我们应该更加懂得梦想的价值、创新的重要、实干的意义。让我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来,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慰问并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