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9-02-22   作者:刘军   点击:

2月2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中心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

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1月15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沪宁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深入回答了事关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向性、根本性问题,深化了我们对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规律性认识,是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根本遵循。王沪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证。

新学期伊始,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这对于我们进一步全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加强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与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有机结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学校发展高质量。要抓好工作责任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基层风采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工商管... 12-26
我校举办2023年新闻采写与新... 12-25
我校荣获“河南省首批新时代... 12-25
校工会举行法律咨询中心第二... 12-22
文北校区幼儿园开展冬至主题... 12-22
我校喜获51项国家级、省级大... 12-2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