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18   作者:钟云阁   点击:

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豫组通〔2018〕52 号)要求, 1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

会前,校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校级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校领导班子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检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杨宏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四个方面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杨宏志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杨宏志对民主生活会总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希望校领导班子成员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整改落实。

上一条:省教育厅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质量监测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统一战线情况通报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