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河南省第三届“抵制传销,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8-12-22   作者:王宁宁 鲁冰洁   点击:

12月21日下午,“河南省第三届打传文化作品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郑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河南省打传办主任兼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澍田,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等有关负责同志及获奖单位和个人参加典礼。

郭改英在致辞中表示,开展无传销校园创建活动对打击传销,保护大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高校校园稳定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了“平安中原,和谐中原”的构建。同时她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李培俊在讲话中指出,各高校要意识到打传工作的重要性,应积极开展各项教育活动,提升青年学生的防范意识和辨识力,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李澍田强调,打传工作一直处于重中之重的位置,它关系到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在自觉抵制传销活动上,争做自己的防护者、家庭的守护者、抵制传销活动的宣传者。

据了解,第三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开展以来,活动组委会陆续收到了来自全省各高校的打传文化优质作品共计1700余件。作品涵盖网络新媒体类、文学艺术类、动漫、视频等形式。

活动现场,共有211件获奖作品、27个优秀组织奖单位和38名优秀指导老师受到表彰。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金融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研讨会暨华贸金融研究院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在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示表彰会议上获殊荣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