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河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遴选专家组到我校实地考察

2019-01-12   作者:   点击:

1月10日上午,以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为组长的河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遴选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实地考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副校长刘荣增出席汇报会。党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计划财务处、学科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科研处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会由郭改英主持。

高新才首先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从组织管理、思政课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及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分别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座谈,广泛听取了师生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教学、理论宣传、学术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专家组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考察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及教学科研条件。专家组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学校要坚持“政治建院、教学立院、学科兴院、人才强院”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凝练学科方向,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为国家和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高新才感谢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及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将按照专家组的宝贵意见,认真抓好落实,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学术研究、理论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参加省管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