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2018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贯彻落实督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8-12-28   作者:文/闫方方 图/程丰   点击:

12月26日上午,以河南城建学院副院长王靖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2018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贯彻落实督查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赵传海及新生复查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汇报会。会议由赵传海主持。

赵传海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王靖就本次督查工作的指导思想、程序、内容和方式作了具体说明。教务处负责人以《精细化管理 规范化服务 创新性工作》为题,就我校2018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分组进行了现场资料查阅及实地考察,并组织召开了辅导员、教务和学生管理人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

督查反馈会上,教育厅督查组对我校新生复查、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贯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及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责任明确、方法得当、复查考试规范,做到了以学生为本、关心关爱学生,专业教育做的比较扎实,把学业预警纳入学籍管理之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转专业充分尊重学生的兴趣和特长,对教育部41号令宣传贯彻到位,能及时修订学校相关制度,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赵传海指出,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客观中肯,提出的建议对我校整改具有指导意义。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精神,以查促建、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全面提升学籍学历管理能力和精细化服务水平。

上一条:学校后勤处举行2018年度文明优质服务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为我校师生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基层风采
校工会举行法律咨询中心第二... 12-22
文北校区幼儿园开展冬至主题... 12-22
我校喜获51项国家级、省级大... 12-22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 12-22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我校... 12-21
爱心助老志愿行,浓情关爱暖... 12-2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