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考务会

2018-12-17   作者:任剑锋   点击:

12月14日上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2019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点考务工作会议。副校长刘荣增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系)院长(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负责人主持。

刘荣增表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人才的重要手段,研究生入学考试事关学生前途和命运,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一切从服务考生的角度开展工作,在严肃考场纪律的前提下,给学生提供温馨的考试环境。同时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考务工作,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积极协作,展示形象。全校上下要脚踏实地,认真负责,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确保我校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宣读了我校的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工作方案,对各职能部门和各院系所要承担的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职能部门在工作中要通力协作,及时沟通协调,相互督促提醒,高标准完成试卷接收、考场安排、考试实施、试卷回收等各项工作,各院系要配合相关部门选派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切实做到保密工作无死角,考试安排无疏漏,考后扫尾无差错,对外沟通渠道畅通,对内工作顺畅和谐。

上一条:我校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顺利通过省教育厅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中期检查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