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赴西华县政策试验区进行实地调研

2018-12-17   作者:文/史焱文 图/王春晖   点击:

近日,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小建、执行主任仉建涛率队一行9人前往西华县政策试验区,就城乡协调发展和产业对乡村振兴的带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代农业分中心有关负责人以及中心相关研究人员参加调研。

根据调研安排,调研组和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林鸿嘉对中心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心一直以来对西华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协调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西华县经济发展、乡村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健全城乡协调发展的体制机制、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座谈结束后,在西华县副县长郭继红陪同下,调研组通过听取介绍、现场询问、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西华县城乡协调发展和产业带动乡村振兴的具体做法及成效,同时就乡村建设和产业带动乡村振兴方面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郭继红对调研组提出的一些针对性建议表示认同和感谢。

此次实地调研,既是检验中心政策实效的重要体现,也是中心参与地方构建城乡协调发展新格局的有益探索,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增进政策试验区建设有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顺利通过省教育厅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中期检查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陈甦研究员来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