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经济管理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

2018-11-29   作者:文/宋迎迎 图/李云飞   点击:

近日,经济管理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仪式在郑东校区举行,经济管理出版社原社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张世贤,经济管理出版社副社长陈力,副校长薛玉莲出席了捐赠仪式,科研处负责人、图书馆领导班子及资源建设部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图书馆馆长焦军普主持。

薛玉莲代表学校对经济管理出版社张世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出版社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校向张世贤一行颁发了捐赠证书。张世贤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指出经济管理出版社与我校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为出版社输送了很多优秀人才,出版社希望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为高等教育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陈力表示经济管理出版社愿与我校在出版、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此次经济管理出版社共向我校捐赠图书4535册,价值约20多万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张世贤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图书馆。

经济管理出版社创办于1984年,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所属的中央级出版社,出版社主要出版学术著作、教材、普及读物、工具书和译著等,同时编辑出版《中国工业发展报告》《中国科技发展研究报告》等权威报告,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好评。

上一条:我校刘荣增、刘定平教授入选首批“中原千人计划”
下一条:中原文化与法治建设研究基地揭牌仪式暨省法学会法律文化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