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获团中央表彰

2018-11-23   作者:赵超颖   点击:

近日,在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开展的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中,我校团委获得全国“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同时,在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我校4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获表彰。其中,金融学院暑期实践团摄影作品《旅游扶贫,我们在路上》获得“匠心传播好作品”荣誉称号;法学院赴偃师市依法治国宣讲团获得“最具影响好项目” 荣誉称号;文化传播学院“寻梦丝韵 乐响华夏”暑期实践团制作的《一弦一曲谱写徐场新奇迹》纪录片获得“百佳创意短视频”荣誉称号;工商管理学院学生陈艺丹获得“强国一代新青年”荣誉称号。

今年暑期,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我校社会实践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着力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发力,着力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发力,着力在提升学校国内影响力上发力,全校师生共组建419支实践团队,其中17支团队获得国家级专项立项,奔赴全国24个省区和省内17个地市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实践过程与成果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上一条: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计算机基础教育专委会、本科教育专委会2018年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两位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浙江外国语学院王松亭教授应...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