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办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

2018-10-19   作者:   点击:

近日,学校各单位纷纷举办重阳节主题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推动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

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主办,法学院、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岁月如歌情满重阳”欢度2018重阳节活动在郑东校区综合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副书记华小鹏到活动现场和老同志们共话佳节。杨宏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杨宏志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说,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大家为学校发展奉献了青春年华,学校的发展成绩无不凝聚着广大老同志的汗水和辛劳!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们要努力做好离退休职工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杨宏志表示,在广大老同志的倾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明天会更加美好,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也会更加幸福。活动中,老年艺术团带来了小合唱《绣红旗》《我是一个兵》、旗袍秀、舞蹈《茶香中国》等一个个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表演异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尽情抒发了老同志们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对学校明天更美好的祝愿。

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幼儿园开展以"百善孝为先"为主题的重阳节志愿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播放动画、领读古诗让孩子们了解重阳节的来历和习俗。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玖久社工举办了心系低保,情暖重阳系列活动,志愿者们为低保家庭老人送去慰问品,表演了文艺节目。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重阳节“思念于心,寄情于信”活动,同学们将写好的给亲人、老师或朋友信件交于志愿者们寄出,向亲友传递了思念之情。体育系开展了主题为“敬老爱老尊老·情暖重阳节”座谈会、重阳节敬老爱老知识竞赛活动,科普重阳节知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在重阳节弘扬尊老美德的重要意义。在滑县教体局的支持下,我校在帮扶单位穆营村村委会,组织全村2016年以来建档立卡贫困户和70岁以上老人共度重阳佳节,给老人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复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