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2018-10-19   作者:文/徐伟 图/王磊   点击:

10月17日,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Fasihuddin Bin B. Ahmad副校长一行六人来我校访问,校长高新才、副校长刘荣增会见了来访的客人。

高新才首先对砂拉越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对外交流情况,希望双方在“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Ahmad对我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砂拉越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领域、合作方式及可能性初步交换了意见。会谈结束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Universiti Malaysia Sarawak)是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重点培养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在马来西亚公立大学中排名第六。学校成立于1992年12月,目前在校学生已经超过16000人,教职员工超过1500人,有来自51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600余人。学校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工程学院、认知科学与人类发展学院、资源科学与技术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应用与创造性艺术学院、医药与健康科学学院等8个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档案局副局长李宝玲一行到我校观摩指导档案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浙江外国语学院王松亭教授应... 12-11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与郑东新区... 12-08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