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2018-10-16   作者:刘军   点击:

10月15日,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副校长赵传海出席会议,协调联动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宏志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很多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阵地,要站在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和培养什么人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到“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杨宏志要求,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明确责任分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对学校课堂教学、教材选用、网络等阵地管理;要加强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要加强正面宣传报道,提升主流意识形态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我校意识形态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等。郭改英通报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上一条:我校教授应邀参加第九届海峡两岸法学院校长论坛
下一条:高校反邪教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