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看望慰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活动团队

2018-07-26   作者:文、图/孟辉   点击:

7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深入到武陟县嘉应观乡依依农场,看望慰问了在这里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的团队,就业指导处及相关院系负责人随同前往。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是教育部提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红色青年筑梦之旅”活动大学生回信精神的具体落实。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团队立足于自身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势,将参赛项目“依农益农”与地域经济特点相结合,并就进一步的对接与推广与依依农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李慧军在看望慰问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团队时肯定了他们的工作,并对我校回乡创业校友张继强团队创办的依依农场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他们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的举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嘱托“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团队要努力把实践活动成果扎根到乡村,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随后,李慧军与武陟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申琳针对校地双方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的长期合作进行了会谈。他邀请武陟县政府领导到学校进行走访考察,并争取在学校优势专业、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与当地县域经济发展进行有效对接,取得更多成果,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之中。

上一条: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黄昌勇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省委因公出国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基层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1999级校友... 12-18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香港... 12-18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第七... 12-18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院... 12-18
择一事终一生是热爱,做人梯... 12-18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