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2018-07-07   作者:程传鹏   点击:

7月6日上午,围绕我校中心工作,落实博士授权单位申报三年行动计划,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薛玉莲出席会议,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随新玉主持。

会议首先对学校近五年的科研工作进行简要总结,科研处根据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学校博士授予单位申报三年行动计划对科研工作目标的总体要求,并结合我校基本情况,对各单位进行了具体任务分解,明确目标,责任到人。

薛玉莲在总结时对过去几年我校在科研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同时指出目前我校科研工作与申博要求存在较大差距。她强调此次科研工作会议为各单位制定了明确的科研工作目标,大家要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开创我校科研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启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档案馆成立五周年座谈会暨2018年档案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我校书院筹建工作组赴河南中... 12-13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