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行档案馆成立五周年座谈会暨2018年档案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2018-07-07   作者:齐晓晓   点击:

7月5日上午,校档案馆成立五周年座谈会暨2018年档案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副校长赵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档案馆和河南农业大学档案馆负责人到会祝贺;党办、校办、档案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共襄档案工作发展。

郭改英在讲话中对档案馆成立5年来在队伍、制度、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勉励档案馆在大学文化传承中继续发挥助推作用。

赵传海在讲话中称赞档案人是“拾荒者”、守望者、建设者和引领者,希望档案馆继续努力,使我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档案馆负责人汇报了档案馆成立5年来的工作,宣读了2018年“心系财大、情结档案”和“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人员名单,并为获奖者颁了奖。兄弟高校档案馆负责人向我校档案馆赠送了纪念品并致贺辞。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各自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并分享了自己的档案故事。离退休老教授杨启玉即兴写了藏头诗,祝档案馆越办越好!

上一条: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