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13   作者:文/齐晓晓 图/程丰   点击:

6月11日上午,我校“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郑东校区举行。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郭改英,副校长刘荣增、赵传海、李观虎、薛玉莲等校领导和党办、组织部、统战部、校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到宣传活动现场观摩指导,共庆第11个国际档案日。

校领导听取了档案馆负责人关于国际档案日宣传系列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观看“档案见证改革开放”——我校改革开放40年主题展览,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走过的非凡历程和建设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对档案馆和校友办为应届毕业生量身打造的毕业季“典藏十年”专题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项很有创意的活动,对加强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具有特殊意义。

根据国家档案局和河南省档案局通知精神,我校于6月9—15日开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的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包括主题征文、主题展览、档案馆开放日、校史馆开放日、校史大讲堂、档案咨询、毕业季“典藏十年”等专题活动。其中“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展览,从我校档案馆馆藏1979年至2018年图片档案中每年选取一张有代表性的照片,“以档案开启学校记忆,用图片讲述财大故事”,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上一条:驻郑高校艾滋病联防联控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莅临我校检查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