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莅临我校检查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2018-06-13   作者:   点击:

6月11日下午,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莅临我校检查调研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陪同检查调研。

郑邦山一行查看了学校值班室、视频监控室、消防监控室、安全教育体验馆。他边查边听取了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并详细询问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郑邦山听的认真,问的具体,还在安全体验馆饶有兴趣地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和逃生演练。郑邦山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政班子对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责任压得实,人员配得强,投入力度大,工作措施扎实,尤其是在河南高校首家建设了安全教育体验馆,对提高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很有帮助。他在安全体验馆参观留言簿上题词:“安全是政治,安全是民生,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

郑邦山看望慰问了新疆内派我校教师,要求加强民族学生教育,教育学生加强团结,各民族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

郑邦山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系列批示精神,落实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讲话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脚踏实地的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全省教育系统大局稳定,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感,为我省教育事业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上一条:学校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著名党史专家薛庆超为我校师生党员作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 12-29
全国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指... 12-28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基层风采
视频专访丨牛全保:深耕财大... 01-04
我校举办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 01-02
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任金... 01-02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韩美群... 01-02
社会学院邀请华东师范大学文... 12-31
民俗文化润童心 龙腾盛世迎新... 12-29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