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会

2018-06-08   作者:刘冬   点击:

6月7日下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会,回顾总结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赵传海、李观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全校政工干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传海主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5个院系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李观虎宣读了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获国家及省级荣誉名单,李慧军对2018年的就业创业工作作了总体安排。

高新才代表学校同院系代表签订了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并以《明确目标、凝心聚力,以培养高质量人才助推高质量就业创业》为题作了讲话。他简要回顾了2017年学校在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全校师生所作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高新才阐述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与教育教学以及人才培养的关系,并通过数据对比和科学分析,指出学校在招生录取、考研及出国深造、毕业生就业创业、毕业生对母校人才培养反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了进一步提高认识,正视问题,缩小差距,实现发展,高新才对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在培养高质量人才上下功夫;二是在更充分、更高质量岗位供给上做文章;三是在创新引领、创业拉动上求实效;四是在完善机制、细化措施上出实招。高新才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不仅是政府的要求、广大学生的迫切愿望,更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本着对党和国家、对毕业生、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切实把这项涉及民生的事情办实办好,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美好未来,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原崛起、河南振兴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赵传海在总结中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传达会议精神,按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完善机制、细化措施,加强建设、强化服务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为做好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实现一流生源培养出一流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获批两项2018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全国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指... 12-28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基层风采
校工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国... 12-29
副校长郎付山出席河南广播电... 12-29
《经济经纬》再次入编北京大... 12-28
校工会举办“好家庭好家教好... 12-28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工商管... 12-26
我校举办2023年新闻采写与新... 12-25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