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2018-06-05   作者:   点击:

5月20日,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本次大会是一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连日来,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学习活动,认真学习杨宏志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师维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的题为《坚持正风肃纪反腐,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凝心聚力。

组织统战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会上,支部党员们在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后,就自身学习情况逐一谈了体会。华小鹏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我校党代会精神和杨宏志书记所做的党委工作报告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凝聚共识,深刻把握报告的主题,深刻领会报告的新思想、新要求,真正做到学在实处、干在前列。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统一战线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郭改英对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杨宏志书记所做的党委工作报告,重点把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和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二要大力宣传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各民主党派组织和统战团体要组织各自成员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三要扎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落实,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团结带领全校统战成员,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发展信心,以主人翁的姿态宣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图书馆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图书馆负责人重点传达了杨宏志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通过本次学习,图书馆全体职工一致表示对学校今后的发展目标有了明确的认识,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创新工作思路,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工作目标,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好文献保障服务。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杨宏志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学院教职工结合报告内容及大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将把握重点,提高认识,联系实际,使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深入学习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杨宏志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并就贯彻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蓝图已绘就,谱写在今朝。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找准定位、努力工作、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校医院党代会代表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大会召开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杨宏志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与会同志认真聆听,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同志们认为,第一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特别是大会为学校今后的发展确立的目标和描绘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把学习第一次党代会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做好医疗本职工作,为师生身心健康提供更好服务和保障。

外语学院召开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大会概况,从八年来的主要工作、发展中的不足之处、奋斗目标和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对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而深刻的解读。最后,他号召大家要把学好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推进会暨“我与‘两个一百年’”“我与中原共出彩”主题活动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团队受邀参... 12-15
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 12-15
我校荣获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12-14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 12-14
我校与美国伯克利学院举行交... 12-14
展技能,亮风采——我校在202... 12-1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