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建设工作会议

2018-06-01   作者:王亚星   点击:

近日,我校“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建设工作会议在郑东校区召开。特色学科群带头人、学科方向带头人、学科秘书以及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科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特色学科群验收结果进行了说明,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的新精神,明确了2018至2020年特色学科群建设工作重点。按照省教育厅的文件规定,要求特色学科群及各学科方向,要认真汲取中期验收专家反馈意见,坚持“质量、成效、特色”导向,查缺失,补短板,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要求特色学科群与5个学科方向,对2018至2020年学科建设目标任务进行统筹规划,认真填报《特色学科群(方向)2018-2020年建设目标任务书》,并于每年底提交年度建设成果报表。随后,特色学科群带头人与各学科方向带头人围绕特色学科群建设工作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明确目标、克难攻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与实际行动,做好特色学科群建设工作。

本次会议是在省教育厅对优势特色学科进行中期验收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有助于特色学科群在前期建设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方向、凝聚共识、整合资源、做强优势,有利于贯彻落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也为迎接省教育厅2019年绩效考核以及2020年二期工程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大运河研究院”揭牌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