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2018-05-31   作者:鲁玉川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5月30日下午,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出席会议,各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麻立彰主持。

会上,武装部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兵役机关和省教育厅对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与要求;宣读了我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的实施意见;通报了我校征兵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参军的各项优惠政策,并就本年度我校征兵工作的安排、注意事项等做了具体说明。

李慧军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国家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院系和相关部门加强对征兵工作的领导与重视,积极动员学生参军应征报名,确保我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荣获多项表彰
下一条:学校举办“修身立德,筑梦青春”主题道德讲堂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 12-29
全国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指... 12-28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基层风采
民俗文化润童心 龙腾盛世迎新... 12-29
我校在2023年度“活力杯”河... 12-29
全员参与 共创文明——文北校... 12-29
校工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国... 12-29
副校长郎付山出席河南广播电... 12-29
《经济经纬》再次入编北京大... 12-28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