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

2018-05-28   作者:文、图/邹译萱   点击:

5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李观虎带领校党委组织部、公共管理学院负责同志,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滑县万古镇穆营村开展扶贫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再次踏入穆营村,村内环境卫生状况有了较大的改善,村民院落内外整洁有序。在穆营村村部,华小鹏一行听取了滑县万古镇镇长张占珂和穆营村党支部书记穆新省关于穆营村开展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冯建栋在座谈会上报告了其任期发展规划。华小鹏、李观虎听取相关同志介绍和汇报后,对穆营村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仔细询问,殷切关注,对冯建栋同志结合穆营村发展潜力和优势提出的扶贫八项措施予以肯定,并根据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对穆营村党员干部齐心聚力打好扶贫攻坚战充满信心。

座谈会后,华小鹏一行在滑县万古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穆营村困难党员群众,并送去粮油等生活物资。

调研和走访结束时,华小鹏、李观虎嘱托第一书记冯建栋要扎根基层,继续为穆营村的经济社会发展献策献力,配合好穆营村“两委”班子关注群众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及时化解各种矛盾,当好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带头人,和班子成员一起把穆营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上一条:智库参与全球治理与“一带一路”建设论坛暨“东北亚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台湾台东大学管弦乐团到我校交流演出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我校书院筹建工作组赴河南中... 12-13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