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2018-05-28   作者:文/张弛 图/程丰   点击:

5月24至25日,我校2018年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办公室、组织部、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和负责日常工作的同志,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和宣传部的全体科级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华小鹏在讲话中指出,办公室承担着服务管理、办文办会、协调各方、上传下达的特殊职能,是学校工作的重要枢纽和组成部分,做好办公室工作,既需要无私奉献精神,更需要过硬工作本领,校党委对举办这次培训班高度重视,给予很高期望。华小鹏要求参训人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严格学风,自觉遵守培训管理要求,积极参加各项培训课程,切实提升办公室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学以致用,与贯彻落实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校长赵传海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围绕办公室主任的一般智慧、工作技巧、能力提高等内容,就如何提高办公室主任行政职业技巧,为大家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稳定办主任、党办副主任王振国,文化传播学院付华,河南警察学院信息安全系主任杜庆灵,分别围绕公文写作与处理的一些问题、办公室礼仪、移动互联网安全等内容做了专题讲座。参训学员任丙超、蔡伟、唐萌、牧嘉宁、周柱堂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感受,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认为,为期两天的培训班主题突出、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务实高效。通过培训,大家提高了认识、学到了本领、推动了工作、增进了感情,对办公室工作的专业性和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办公室主任的定位和角色有了全新的认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扎实做好办公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台湾台东大学管弦乐团到我校交流演出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