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第一届“红石榴杯”篮球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8-05-23   作者:文、图/张静   点击:

5月22日,我校第一届“红石榴杯”篮球排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郑东校区西运动场举行。副校长李观虎出席闭幕式,学校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参加了闭幕式。

本次联赛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来自17个院系的5支男篮运动队、8支女排运动队、129名同学参赛,其中包括64名少数民族运动员。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现场迎来了冠亚季军争夺赛。经过激烈比拼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法学院联队获得男篮冠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女排冠军。颁奖现场,出席闭幕式领导分别为运动员颁发了奖牌,为相关院系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篮球排球联赛是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石榴树”育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按照“主动作为、充分关爱、严格管理”的工作思路,积极推出“石榴树”育人工程,涵盖“网络思想教育”计划、“结伴成长”计划、“民族联谊活动”计划和“榜样力量”计划,营造各民族同学文化上认同、生活中交流、情感上交融、行动上互助、成长中共进的良好氛围。此次联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增进了各民族同学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展现了各民族同学“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召开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基层风采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