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5-22   作者:   点击:

5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在郑东校区召开,杨宏志同志受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会议,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

经党委委员投票,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杨宏志同志为党委书记,选举高新才、华小鹏、李慧军、郭改英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

杨宏志同志在会上做了讲话。他指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在民主、团结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胜利闭幕。会议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委会又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了纪委一次全会关于纪委书记、副书记的选举结果。杨宏志表示,衷心感谢全校师生的信任,将和大家一道,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忠诚履职,勤勉工作,恪尽职守,不辜负上级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望。

杨宏志同志指出,今后五年,不仅是学校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更是负重前行的攻坚爬坡期。能否攻坚克难,顺利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关键在校党委。我们要坚持从校党委自身做起,从校党委自身管起,从校党委自身严起,对照新时代政治家、教育家的标准,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努力把新一届党委建设成一个总揽全局、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

杨宏志同志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做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表率;二是讲学习,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表率;三是讲宗旨,做心系师生、勤政为民的表率;四是讲担当,做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表率;五是讲团结,做同心同德、和衷共济的表率;六是讲规矩,做严守纪律、恪守规矩的表率;七是讲政德,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我们必须通过从严从实的自身建设,在严肃党纪政纪、端正党风政风上做出表率、树立标杆,以优良的党风政风促校风带教风强师风正学风。

杨宏志同志强调,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强的本领、更实的作风,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