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河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概论》分委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8-05-17   作者:   点击:

5月16日下午,河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以下简称“概论”)分委2018年工作会议在我校郑东校区召开,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以及《概论》分教指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概论》分教指委主任、我校副校长赵传海教授主持。

赵传海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与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强调,《概论》分教指委要切实发挥作用,加强《概论》课程教学经验交流,找准实招,突出重点,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

李培俊处长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概论》分教指委的专家在我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方面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感谢大家为我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他指出,面对思政课教学当前的新形势、新要求,教指委各位成员一定要抢抓机遇,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发挥好咨询、研判、督查、评估、培训、示范、指导、引领等作用,精心谋划、精心指导,切实在深化河南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中充分发挥智囊、智库作用,不断提高河南高校思政课教学在全国的影响力,不断开创河南高校思政课教学的新局面。

会上,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江、河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艳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彭新立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慎鸿,分别围绕《概论》分教指委的工作职责、工作重点以及《概论》课教育教学和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赵传海对《概论》分教指委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探望慰问住院学生闫梦格
下一条:郑州警备区“强军兴军 青春逐梦”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巡回演讲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