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第二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秘书节举行开幕式

2018-05-09   作者:蔡雪   点击:

近日,由我校文化传播学院主办、文化传播学院秘书学专业承办的第二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秘书节开幕式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特邀专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广州大学秘书学系主任杨锋教授,文化传播学院领导班子、秘书学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文化传播学院各专业学生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主持。

郭改英首先致辞。她表达了对秘书节的期待和衷心的祝贺,她说:“这次盛大的秘书节活动,不仅是对秘书专业教学成果的检验,也是非秘书专业学生认识和了解秘书专业的一个良好的渠道。为秘书学专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她认为,秘书节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大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的非常有意义的举措。通过秘书节的举办、特色的实践活动、专业的学术讲座,在专业教育中融入人文教育,有利于促进专业人才的培养与历练。

学院负责人在发言中指出,秘书学专业的学生要想成为一个合格的秘书从业者,除了学好基础课、专业课以外,还必须具备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优良的思想道德素质、奉献精神、严谨的工作作风。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和老师们合影留念。杨锋教授做了题为“互联网+时代我们需要怎样的秘书人才”的学术报告。

上一条:周南教授及其团队来我校开展系列学术活动
下一条:团员青年喜迎党代会——“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行动计划之“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首场报告会举行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