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团员青年喜迎党代会——“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行动计划之“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首场报告会举行

2018-05-09   作者:   点击: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全校上下喜迎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5月9日,我校在郑东校区举行“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首场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出席报告会并讲话,校团委和各院(系)团干部、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

李慧军代表校党委、校行政讲话。他指出,开展“青年大学习”之“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行动计划,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就开展好这项活动,李慧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分众施策,注重提升学习活动的精准性;二是要勇于探索,有效增强学习活动的生动性;三是要学思践悟,切实提高学习活动的实效性。李慧军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开展好这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计学院团委书记乔现伟以《感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题做了首场报告。

上一条:第二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秘书节举行开幕式
下一条:学校第二届“弘毅致远”读书节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基层风采
校工会举行法律咨询中心第二... 12-22
文北校区幼儿园开展冬至主题... 12-22
我校喜获51项国家级、省级大... 12-22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 12-22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我校... 12-21
爱心助老志愿行,浓情关爱暖... 12-2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