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2018届升学及出国深造毕业生座谈会

2018-05-09   作者:   点击:

5月8日下午,学校就业指导处组织2018届部分考研及出国深造毕业生代表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赵传海出席座谈会。来自22个本科教学院系的23名被北京大学、人民大学、悉尼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就业指导处处长崔炜主持。

座谈会上,23名毕业生代表结合个人考研经历畅所欲言,他们回顾了考研路上遇到的各种困惑,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学习成长的感受,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及在考研过程中给予各种支持的感激之情。同时,各位同学围绕考研过程中如何处理考研与专业课程的冲突、考研路上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考研过程中最渴望得到的帮助和指导等方面逐一发言,也为母校如何改进教学、管理和服务提出了个性化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李慧军在座谈会上讲话。他首先祝贺各位同学顺利被国内外知名院校录取,获得了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和出国深造的机会,在学业上又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母校争光添彩;二是感谢各位同学为母校更好的发展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同学们离开母校后要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关心和帮助自己的师弟师妹更好地成长;三是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阶段再接再厉,树立更高的人生志向和发展目标,争取更好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赵传海结合教学管理、课程建设、考研服务,以及大学生自己成长与发展,为同学们讲解并帮助大家明确成长的方向和路径。

今年,学校在各院系重点推进“本科生深造助推工程”。旨在满足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内在需求,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召开此次座谈会,学校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了解学生成长需求,精准发力,以本科生深造助推为切入点,努力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动学校健康发展。就业指导工作也将积极提升指导咨询和服务水平,针对不同群体的成长需求,实施精准化服务,努力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质量。

上一条:学校第二届“弘毅致远”读书节圆满闭幕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焦洪昌教授来我校讲学指导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