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8-04-28   作者:文、图/李亚建   点击:

4月26日下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郑东校区召开。会议主要传达学习省教育厅2018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校关工委2018年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兼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华小鹏到会并做讲话。新一届校关工委委员、离退休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关工委秘书长唐宝信主持。

华小鹏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调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校党字〔2018〕4号)。对校关工委几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关工委工作是党委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切实履行责任,为关工委开展工作提供必要支持,营造良好环境,充分发挥老同志在教育引导年青一代健康成长中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能力优势,推动关工委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校关工委副主任李文占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校关工委工作制度、工作意见等。

上一条:我校与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举行共建知识产权学院签约揭牌仪式暨“创新发展与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