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党组织书记会

2018-04-25   作者:文、图/程丰   点击:

4月24日,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党组织书记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校纪委书记师维及全校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华小鹏主持。

会上,师维宣读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党代会党代表提名候选人确定原则》,就代表条件、代表名额确定与分配、代表产生的程序和时间要求以及代表选举的有关要求等内容向大会做了说明。

杨宏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全校处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党代会筹备工作进入了实质性、操作性阶段。召开党代会是全面提升我校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学校新发展,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需要,因此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处级党组织对本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严把标准,严格程序,扎实稳妥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发挥好处级党组织书记在党代会中的作用。处级党组织书记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以全局的眼光,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做好党代会的各项具体工作,把迎接党代会召开的过程转化为推动本单位发展的动力,通过开好党代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学到深处,谋在远处,干到实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要求上来,齐心协力把第一次党代会开成一个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把学校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凝聚智慧和力量。

华小鹏主持会议时指出,对代表选举工作,各处级党组织书记要统一思想,向本单位准确传达会议精神;要高度重视,坚持标准,严格按照程序抓紧部署;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发挥带动作用,克服困难,保证顺利推进。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务必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迎接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社会服务取得重大突破
下一条:俄罗斯南联邦大学伊娜·舍甫琴柯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浙江外国语学院王松亭教授应...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