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平安龙子湖•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主题倡议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8-04-09   作者:   点击:

4月4日上午,我校与郑州市人民检察院、郑州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博学路办事处共同发起的“平安龙子湖‧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主题倡议活动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和郑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河南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尚俊志、郑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苏西刚、郑州市综合治理办公室副主任张伯东、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光南、郑州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局长曾丰沛、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马光辉,以及师生代表、郑州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博学路办事处等社会各界450余人出席活动。活动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主持。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首先致辞。杨宏志指出,这次“平安龙子湖‧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主题倡议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平安河南、平安郑州的重要举措,对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秩序具有重要意义,尤其对于龙子湖周边高校建设和谐稳定的校园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十分必要。杨宏志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校将与郑州市人民检察院、郑州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博学路办事处,以及龙子湖周边兄弟高校一道,以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各项任务和要求,手拉手参与平安创建,心连心共建平安家园,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社会治理的新部署、新要求,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再做新贡献。

随后,郑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致辞,平安创建志愿者代表杨思锦同学宣读倡议书,平安创建志愿者代表任巧莉同学发言。

倡议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向20名平安创建志愿者颁发了聘书,向10名平安创建标语征集活动优胜者进行了颁奖。与会领导和其他全体参会人员在平安创建条幅上依次签名留念。

平安建设是郑州市委市政府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基础性工程,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保障性工程,也是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的民心工程,本次主题倡议活动旨在提高龙子湖区域各界人士尤其周边高校师生对平安建设重要性的认知度和参与度。按照工作安排,龙子湖周边高校和其他有关单位,将在近期分别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一系列活动,积极构建人人参与、人人建设、人人共享的平安和谐龙子湖。

上一条: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