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

2018-04-09   作者:   点击:

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前夕,3月29日­—30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召开四场座谈会,分别与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面对面深入交流,围绕合并组建大学8年来取得的成绩、学校当前办学治校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学校十三五乃至后十年发展的期待和展望等问题了解大家的看法,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其中,与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的座谈,因临时有事,杨宏志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代为主持。

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与会师生着眼学校发展现实,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生活经历,畅所欲言,从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学校发展战略、人才队伍建设、校园建设、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谈感受、说看法、找问题、提建议,为学校建设发展和第一次党代会成功召开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取得了丰硕成果。

杨宏志对师生代表关心学校建设发展以及对学校的深深情怀和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尤其对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为学校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达敬意。杨宏志强调,这种形式的座谈会很有意义,要形成一种制度坚持下去,通过定期或不定期面对面地深入交流,倾听大家的意见或建议,了解大家的所思所想所盼,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汇聚多方智慧和力量。杨宏志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宝贵,学校要认真梳理分析,明确责任,结合实际,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

杨宏志指出,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汇聚智慧、凝聚力量,推动学校健康向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我们要按照党章规定和上级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准备。杨宏志强调,全校上下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的大会、一个坚定理想信念的大会。一个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平安龙子湖•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主题倡议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基层风采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我校... 12-21
爱心助老志愿行,浓情关爱暖... 12-21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 12-21
会计学院春雷话剧社公演话剧... 12-21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20
我校当选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 12-20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