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生深造助推工程”实施研讨会

2018-03-20   作者:李光贵   点击:

近日,我校组织召开“本科生深造助推工程”实施研讨会。副校长赵传海,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就如何开展“本科生深造助推工程”,探索和构建深造助推工作长效机制,创新并实施深造助推工作的教育、服务和激励等保障措施,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增强指导和服务水平,以提高学生的考研率和录取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后,赵传海总结指出,在抓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学校和院系要创新工作方式,深入调研,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完善激励、保障等配套制度,构建短期和长期深造助推机制,促进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实现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本科生深造助推工程”是教务处联合学校相关部门、院系计划在2018年重点推动的一项工作,旨在充分发挥本科生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对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引导作用,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积极深造、全面发展,促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招生部副主任辛西娅•陆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11个学科入选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