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河南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走进我校

2018-01-03   作者:张发民   点击:

12月29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南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方志强、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出席报告会,校党委学工部全体及各院系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周红琦主持。

李慧军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指出,“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有利于加强高校学生工作交流,明确新时代背景下中国高等教育的重任,促进十九大精神在全省高校落地生根,营造“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的良好氛围,并对与会师生提出了坚定政治信念、领会思想精髓,牢记时代使命、主动担当责任,不忘教育初心、引领青年成长的要求。

方志强代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致辞。他希望学工干部在工作中结合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用更对接学生群体的思想行为特点找准理论和实践的结合点,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教育发展新业绩。

报告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巡讲团六位成员围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的活动主题,从我们的时代、我们的成就、我们的文化、我们的使命、我们的坚守、我们的梦想五方面内容,结合自己学习感悟、工作经历和生活体验,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为在场师生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后,与会辅导员表示以六位优秀辅导员为榜样,不忘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守岗位,为学生成长成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赛团队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