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第一届研究生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

2017-12-22   作者:方拥军   点击:

近日,我校第一届研究生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郑东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荣增出席会议,第一届研究生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负责人主持。

研究生处负责人首先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成立第一届研究生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公布本届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并简要介绍了专家指导委员会的构成以及各位委员的基本情况。

刘荣增对研究生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当选的委员颁发聘书,并就做好委员会工作、发挥专家在我校研究生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成立研究生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具有重要意义。此项工作的开展顺应了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优化结构和提高质量的时代要求,推进了研究生培养机制的改革与创新,能够促进我校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能够全面加强我校学位点建设。成为研究生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是一项荣誉,更是一种信任、一份责任。委员不仅要对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的全过程进行检查、监督、评估、指导,而且更要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最终协助解决问题。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忠于自己的职守、履行自己的义务,为我校的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刘荣增要求研究生处要做好相关的服务工作,为专家指导委员会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与专家指导委员会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机制。

研究生处相关工作同志就委员们参与中期考核的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校理论讲师团深入全校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二)
下一条:澳门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杰教授到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