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校友会郑州分会正式成立

2017-12-18   作者:文/李祎 图/校友会郑州分会   点击:

散若繁星,是你是我;聚若红日,有你有我。12月17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郑州分会成立大会在紫荆山宾馆召开,标志着我校校友会郑州分会正式成立。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向校友会郑州分会揭牌、授旗,校长高新才致辞。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副校长刘荣增、王全良,工会主席王锋等全体在郑校领导出席,我校部分教师和五百余名郑州校友代表以及北京、上海、广州(筹)、许昌(筹)、北美(筹)的校友分会代表共襄盛会。

高新才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郑州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简要回顾了学校近七十年的办学历史,表示广大校友知校、爱校、兴校、荣校,学校非凡的发展历程和来之不易的办学成就凝结着校友的智慧力量。他对郑州校友秉持“博恰通达,弘毅致远”的校训精神,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郑州校友分会搭建广大校友加强联系、增进情谊、分享快乐、促进合作的良好平台,缔结校友与母校密切沟通的坚实纽带,构筑校友支持母校、母校服务校友的良好格局,促进校友与母校同进步、共发展。

王全良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郑州分会理事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何宏剑任校友会郑州分会会长,陆咏歌任常务副会长,张维维任秘书长。

会长何宏剑代表郑州校友分会在感言中说,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母校永远是我们的港湾,将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努力把郑州校友分会打造成校友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合作、创造价值的重要平台。常务副会长陆咏歌在感言中对母校的培养充满了感恩之情,表示会与何宏剑会长一道,为校友们搭建平台,搞好服务,共同发展。秘书长张维维也作了发言。

我校校友会上海分会、北京分会以及广州、许昌、北美等待筹建分会的校友代表现场致贺。世界各地校友通过视频表达了对郑州校友分会成立和母校的祝福。王树茂、邵丽、岳邦奎、王建树、耿云鹏、牛佳等校友分享了自己精彩的奋斗成长经历。

上一条:人民网: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