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到双创教育示范基地调研

2017-12-15   作者:文/刘冬 图/程丰   点击:

12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到双创教育示范基地调研建设和项目运营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宏志详细了解了财大印象文创、yaopai传媒科技、慕光科技、云财务等学生创业项目和不动点大数据科技等师生共创项目的孵化经营情况。他与基地部分创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项目内容、创新成果、投融资情况和商业化进程。他还考察了基地的创新实验室、孵化园区、路演大厅、创客书吧等功能分区。同时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室;听取了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专业老师对学院农产品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实训平台的介绍。

杨宏志一行在路演大厅驻足,观看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宣传视频,并就下一阶段做好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厚植创新创业文化,利用好双创教育基地的教育教学平台作用,促进学生成长,让更多师生收益,同时将创新精神与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塑造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机结合,加强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二是深挖创新创业优势资源,积极对接社会优质企业,挖掘校友资源,助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三是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基地的各项服务功能,让更多同学们走进基地与创业师生交流,将基地作为学生创新意识培养的“创客堂”。

李慧军也对双创教育示范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如何落实杨宏志书记工作指示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条:我校百年交行•第八届“挑战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召开支持学生考研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