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支持学生考研专题会议

2017-12-15   作者:文/图:任丙超   点击:

12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支持学生考研专题会议,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副校长赵传海,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分管教学副院长(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光贵主持。

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部署“积极支持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相关工作。在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会议就2018年考研期间学生活动安排、学习空间保障、信息服务、报考信息统计和考研效果跟踪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赵传海发表讲话,要求各相关单位,一要树立一切为了学生的观念,培育和形成促进学生学业发展和成长成才的浓郁校园氛围和环境;二要统筹谋划各项活动,在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临近期间,不组织不利于考研及学生成长成才的活动,切实确保考研学生的时间不被占用;三要提供全方位服务,结合各单位学生报考实际,为考生提供周到的信息服务和考试指导;四要构建激励机制,通过招生指标分配,评先评优活动等途径和方式,引导各单位和学生积极参加考研,提升学习水平,支持学生在学业上勇攀高峰。

按照会议部署,考研录取结束后,学校将对各院系学生考研情况进行摸底分析,进一步出台更加有力的支持政策。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到双创教育示范基地调研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