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河南省首批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考核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14   作者:文/巴晓峰 图/程丰   点击:

12月13日上午,以郑州轻工业学院原党委书记石恒真为组长的河南省首批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第一考核组一行三人来校检查指导工作,在郑东校区分别召开了党委汇报会和党外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副书记李慧军、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学校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慧军主持。

汇报会上,杨宏志代表学校党委从四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校统战工作的主要做法。一是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二是坚持“三个认同”,抓好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三是围绕脱贫攻坚,做好定向服务工作;四是充分发挥优势,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汇报会结束后,考核组与学校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党外人士对学校统战工作的评价和意见建议。

在反馈会上,石恒真指出,我校党委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组织保障有力,统战工作成效显著,亮点和特色突出,学校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学校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考核组还对我校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考核,考核组还查阅了我校统战工作档案材料,实地查看了学校“统一战线之家”等统战场地。

上一条:《河南日报》刊发我校李小建教授、刘荣增教授在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上的发言摘要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