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校理论讲师团深入全校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一)

2017-12-07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校理论讲师团成员深入全校各单位,结合各自研究领域,从不同的视角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

 

11月30日,由校团委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丹心报国·筑梦前行”理论专题讲座在会计学院知智行大讲堂开讲。会计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及300余名同学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增彦教授作了“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报告。赵增彦概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阐述了我国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历程,使学生进一步深刻领悟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

 

12月4日下午,后勤处和网络信息中心联合组织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我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雷芳副教授以《共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为题开展宣讲活动,活动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丁伟主持,后勤处及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雷芳从共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角度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详细系统地讲解,使与会人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12月4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邀请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路向峰博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宣讲会在在学院209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路向峰以“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化自信”为主题,从文化自信切入,结合军事、外交、政治、意识形态等方面,分析了新时代我国所处的发展环境,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后,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及时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专题会,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12月5日下午,旅游与会展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学院2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此次宣讲会由校理论讲师团成员、MBA学院院长程文晋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宣讲会上,程文晋以“新时代新思想 新目标--十九大后中国宏观经济展望”为主题进行宣讲,着重从“中国增长的新周期”和“十九大开启全新时代”两大方面阐述新时期中国宏观经济发展预期。

 

12月5日下午,我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田训龙博士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田训龙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光辉典范”为主题,从五年来的工作、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四个伟大、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国话语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进一步调动了广大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拼搏的积极性。

上一条:我校艺术系举行中国诗词诵唱音乐会
下一条:我校在2017年度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