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李小建教授受邀参加第11届大学地球科学课程论坛

2017-12-05   作者:文、图/朱纪广   点击: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球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的第11届大学地球科学课程论坛12月2-3日在桂林召开,论坛主题为“课程、教材和方法”。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我校李小建教授作为国际知名的经济地理学家,特邀参加了本届论坛,在开幕式之后作主题报告,并主持分会场报告。本届论坛,共有来自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兰州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的400余名知名学者参会。

在主题报告中,李小建就如何理解《经济地理学》教材、《经济地理学》(第三版)修编重点和《经济地理学》探究式教学等提出了新颖的观点,受到与会专家学者们的高度关注。在“经济地理学与城市地理学”课程教学与资源建设分会场,李小建还与来自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兰州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与会的专家学者就“课程、教材和方法”的经验与困境、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认定、教材建设与信息化以及高等教育地球科学教学改革的前景等进行深度交流。此次会议对全国《经济地理学》课程教学以及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西藏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积极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我校书院筹建工作组赴河南中... 12-13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