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2017-11-06   作者:文/刘璇 付晓春 图/李蕾 李智洁 郝军超   点击:

为响应国家“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11月4日,我校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启动仪式,校团委、体育部及各院系领导老师、学生运动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仪式由体育部副主任马永红主持。

启动仪式上,华小鹏致开幕词,他首先向本次田径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我校阳光体育赛事系列活动,并对我校运动健儿在省级和国家级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我校学生连续11年在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中闯入男女半程的前三甲,获得奖牌15枚;在九月份杭州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我校学生为河南代表团收获了6枚奖牌,占据整个河南高校获得奖牌数的46%,我校不仅受到了省教育厅的表彰和嘉奖,还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全民健身先进单位。他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中尽情体验体育竞赛的魅力,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充分展示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并预祝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华小鹏宣布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开幕暨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启动并为长跑活动鸣枪起跑。随后,体育部、各院系运动员代表等一同加入长跑的行列中,迈出了冬季长跑的步伐,把启动仪式推向高潮。

近年来我校一直把体育课程建设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作为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我校一系列冬季阳光体育赛事正火热举行中,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耐力素质和意志品质,我校阳光健康长跑活动已经启动进行,第三届校园“爱心马拉松”将于12月份鸣枪开赛。

上一条:校长高新才到部分院系走访调研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金正昆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