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教师喜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2017-10-18   作者:赵增彦   点击:

10月13日至15日,在前期开展“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网络在线评审工作的基础上,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全国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教育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分教指委在组织专家对各省推荐上传的55份教学展示视频进行初审后,择优遴选34位教师参加现场教学展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钟小燕老师是我省高校中参加“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的唯一选手。

经现场抽签分组、现场教学展示、专家评审,本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共评出教学标兵6人、教学能手10人、教学骨干39人。我校钟小燕博士在教学展示活动中表现优秀,展现出扎实的学科功底、良好的精神风貌、高超的教学技能,被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推选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这是钟小燕老师继斩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多年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分重视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担当,通过培训、访学、教学比赛等多种方式,切实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着力培育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2017年7月《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印发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把坚守三尺讲台、综合素质优秀、教学效果突出、专家师生公认的教师推选上报,钟小燕不负厚望、再获佳绩。

上一条:我校师生积极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一)
下一条:我校举行理论讲师团专家聘任仪式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