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教授刘纯献博士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结项获得优秀等次

2017-10-09   作者:文/常建   点击:

我校二级教授刘纯献博士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建设体育强国的制度框架和思想基础研究》(12ATY001)日前经国家社科办鉴定为优秀,在申请结项的166个项目中仅有9项获得优秀等次。

《建设体育强国的制度框架和思想基础研究》旨在针对体育发展新使命新情况新问题,引导系统谋划体育工作,加快深化体育领域改革步伐,破除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全面提升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早日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研究期间,在《体育学刊》、《北京体育大学学报》等国家级体育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2篇,其中一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复印,并荣获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产生较大的社会影响和较好的社会效益。

刘纯献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省管优秀专家,1994年破格晋升教授,曾荣获“全国优秀教师”、“ 全国高校十佳青年体育教师”、“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曾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研究, 获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2004年至2015年任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席,从1998年起至今任教育部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中国社科院左玉河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