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7-09-30   作者:文/蔡雪 图/王磊 程丰 李立乾 马精永   点击:

9月29、30日,我校分别在文北校区和郑东校区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校长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刘荣增,校纪委书记师维,副校长李观虎、薛玉莲、王全良,校工会主席王锋和武警帮训部队首长出席大会。会议由刘荣增主持。

上午九时,杨宏志宣布大会开始。大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开场由国旗班护送国旗、校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进入会场。杨宏志在帮训部队指导员的陪同下检阅了2017级各院系的军训方阵。英姿飒爽、信心满怀的2017级新生声声呐喊“为校争光”,响彻云霄。随后,分列式开始。各院系方队依次有序进行汇报表演,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气势昂扬,展现了我校新生朝霞般的精神面貌。阅兵后的表演课目中,经济学院的表演方阵展示了基本的军训动作;会计学院的表演方阵的一套擒拿术赢得阵阵欢呼;金融学院的女子匕首操在一声声的呐喊中,把气氛推向高潮。拉歌活动则再现了13天军训生涯的趣味。武术健美操及军训教官表演中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会计学院杨靓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代表全体新生向教官,参训人员表示感谢,阐述了国防安全及教育的必要性。提出要永远谨记“向阳而立,向善而行”的谆谆教诲。

副校长、学校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观虎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对此次军训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李慧军作军训总结。他提出军训应训课目初步完成,并对帮训部队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寄语,希望我校新生坚持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应再接再厉,早日成为促进中原崛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建设者。

大会结束,杨宏志向帮训部队赠送锦旗。

上一条:我校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全部获批
下一条:“学习革命精神 传承先烈遗志”——我校师生举办9.30烈士纪念日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